2009/7/28

你他X的,XX你個OO,又一個神經病,XD.........

我實在很不想要罵人用髒話,可是他X 的,又來一個姓張的LBU,一起共事,有必要搞成這樣嗎?
一起要出差去外縣市,我借了公務車,也告訴你了,沒有辦法確定是因為管理部要下午才能確定借車,等我借好了,告訴你了,你卻已經買好車票了,要自己坐車,這是在搞什麼,借用公務車是給大家方便,又沒有要你開車,也替公司省錢,整人有必要這樣嗎?

話說在廠區,你要去竹南坐車是你的自由,我買來回車票,到後龍站也沒錯阿,本來就是火車時間差距很大,要是需要開會多一點時間,我也可以先買晚一點的班次阿,或想其他辦法,幹麻講的好像我都不配合一樣,不先買就是很有可能沒坐位做,沒坐位坐我腳傷就是會很不舒服,幹麻講的先買票就是不對一樣,怎麼不說你是要去新竹找你男朋友阿,說穿了,你跟你男朋友要怎麼樣,干我什麼事阿?
關於我一直在造的口業,原本我覺得我是有超過了一點,但我都在於限界上停止,不過現在我不這麼覺得了,跟你的可惡比起來,我覺得是很小很小的,比不上你,就算我在這裡打一打,你看到也不要對號入坐了,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你的名字,想想看,你的表情常常不笑,就算有,也只對你熟悉的那幾個同事笑,最常看到你的臉是,好像別人欠了你幾百萬,幾千萬沒有還給你,實在很難看,這也難怪你找到一個對你不好的男人,你就死心踏地的跟著他,不管你的男人多好多壞,再怎麼糟,只要講一句好話,你應該就會全部一筆勾消了吧,像這樣的你都做見自己了,要別人怎麼看你阿,當然是更低下了,想到這,我想我已經講很多了,既然你這麼的機車,我也已經忍氣吞聲一兩年有了,以後事情看著辦,有利害關係我就不客氣了

你姐姐的事件,是我害了他嗎?有沒有搞錯,我剛進公司,跟你又不熟,你一直推銷你姐給我做什麼?我是看在你的面子上,好說歹說,我也提出條件了阿,是你姐不敢,沒膽量,我本來就有另外一半,這是個人的私生活部份,我剛到公司時,你是在急什麼,幹麻一直推銷你姐給我,沒有人要的人要自己想想看,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,是教育不好?是觀念不對?你也是觀念不對吧?一個新來的同事,你又不知道是好是壞?急著把你姐推出去,跟你姐有仇嗎?你常把人賣掉嗎?看看你自己的姐姐,想想你自己,為什麼找了很久沒人要?為什麼找了一個不會想珍惜你的人?原因都在你自己身上?我已經很給面子了,你怎麼樣我都不想計較了,幹麻還扯我後腿阿?你自己造的業,你要自己擔,不要再找別人麻煩!!!XD

連顧問也一直針對我是怎樣,喂,顧問,是請你們來協助專案開發,不是請你們來批評我吧,搞不楚清阿你,我跟你有仇嗎?我有對不起你嗎?有必要針對我成這樣嗎?時間可以調整阿,我又不是不配合,當協理要我當maember時,我是很開心阿,可以寫程式,可以做專案,現在又針對我是怎麼樣,挖洞給我跳嗎?公幹我嗎?小心點,我不是你們想像中好惹的。 XD 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