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30

再見了,什麼朋友。

台北,什麼人都有,什麼事都會發生,最近,什麼人又出現了。
記得,有wedding plan 打算之時,最初分享是給一個交情很好的舊同事,既然有好消息的計劃,對於這個人,當然是要跟他分享心理打算的計劃,然而,最近將計劃浮上抬面,第一個告知的也是這個我一直以來,認為交情超好的舊同事,然而,分享之後令人心寒阿,也更證實了,台北,什麼人都有。內容大概是他以為我最近一直問他有關喜餅,喜糖,以及喜餅送機票之事,但我也很坦然的說,我只是要機票,看他親戚是否可幫忙上,平時像朋友間聊聊,有沒有都無所謂,可是當我告訴他我要結婚時,我心理想著,這麼好的朋友,一定要請他來吃飯,紅包有沒有都無所謂,一定要來沾沾喜氣,希望也帶給他一些喜氣,怕他獨自一人孤單,另外幫他找一位他的好同事miss d陪伴他,但是,想不到這位朋友竟然就直接公開在網路上,透過部落格,寫了敘述我在利用他,並敘述我會有報應之類的文章,並他朋友分享這些文章。世風日下,該怎麼做呢?眼看這個好同事,一夕之間,變了另一個人,讓我打從心理覺的恐怖,我想我不應該請他來,畢竟我一生一次的事,不想因此事有任何的萬一,只好找個理由,告訴他,讓他不要來,另一位舊同事miss d只好也用相同理由跟他說抱歉了,至於另一位miss i,因為他也是要結婚,據某師父指示,前後四個月不宜出席他人婚禮,且有先例在前,故無法請他來,但因為miss i與這位舊同事是很要好的前提下,想必要是知道此事,應該也是認為我故意不請他了。針對這件事,我不想再有任何解釋,就讓事情到此為止,好朋友,在某個時間,也會變成這麼的危險,對於這事,希望他將來還是有好的姻緣,願天上神明,即使他現在是這樣的詛咒別人,也能帶他走向好的一面,帶給他好姻緣,給他好的未來,至於我們的友情,我想現在對他來說,應該是煙消雲散了吧,但還是祝他一切順利吧! 再見了,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