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

圖片轉PDF

JPEG to PDF 是一套支援將 JPG、BMP、GIF、PNG、TIF、WMF、EMF 圖檔等格式,轉換成 PDF 檔案的免費又免安裝工具,可以一次加入多個圖檔將它轉換成單一個 PDF 檔案,也可以轉換成一張圖檔一個 PDF 檔案,JPEG to PDF 允許調整紙張的尺寸、邊界、圖檔的大小、位置等,且轉換速度也蠻快的並且支援 Unicode 檔名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【JPEG to PDF 軟體檔案】
軟體版本:3.7
軟體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檔案大小:81.7 KB
系統支援:Windows XP/Vista/7
官方網站:按我前往
軟體下載:按我下載

如何使用JPEG to PDF?

1.下載、解壓縮後,滑鼠雙擊「JPEGtoPDF.exe」便可開啟 JPEG to PDF 主程式,無須安裝。


2.開啟後,點擊[Add Files]將圖檔加入,確定後,點選[ Save PDF]即可。




※注意選用單位,預設是使用 inches,可選擇要使用 cm 或 mm;Outpath 處,若選擇 Multiple 則會一張圖檔轉成一個 PDF 檔案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