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8/15

vb.net中的region區塊在close狀態下無法搜尋內部的字串!?



首先為了讓程式碼看起來簡潔,

所以我用了#region ....... #end region的區塊,將各種不同用處的Function作區隔,

因此我大部分的class都依據此規則作function的分類。

#region "region description"

public function fn1() as string

end function

#end region

平常開啟class時候預設的region區塊都是close,必須手動去點選才能展開,

並且只能一個一個展開。

問題一:

是否有快速鍵可以立即展開所有的region區塊

問題二:

每次作字串搜尋時候,沒有展開的區塊就不會被搜尋到,因此在做字串替換時候總是會有遺漏,

請問是否能夠搜尋region區塊內的字串,是否需要另外設定才能搜尋呢?
vb.net中的region區塊在close狀態下無法搜尋內部的字串!?



問題一:

剛剛測試了一下,如果是開啟大綱模式Ctrl+M -> Ctrl+O

此時要展開所有區塊 Ctrl+M -> Ctrl+M,則只會展開到顯示region的title而已

例如:

+ region描述一

+ region 描述二

public Sub Test()

'''''

End Sub

但是如果關閉大綱模式 Ctrl+M -> Ctrl+P

則可以展開所有的區塊

例如:

# region "region描述一"

public sub Test2()

....

End Sub

public sub Test3()

....

End Sub

# End Region

public sub Test()

....

End Sub

問題二:

在Search時候勾選 "Search Hidden Text" ,就可以搜尋到沒有展開的Region內的字串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