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

來者不是客【康樂美運動健康世界】

本想今天與同學好好的去活動活動,可是一進去,拿會員卡告知小姐我要進去等人,然後就坐下打開便當開始吃,想說等等活動活動,可是這時就叫飛雄要我去外面吃,我是很驚訝,還多問了飛雄幾次為什麼,原來是櫃檯的小姐要飛雄叫我去外面那個圓桌吃,頓時心理有上萬個. . .

整件事對我來說真的也是沒什麼,只是覺得我們上次來就可以吃,為什麼這次來不行,且我又告知櫃檯在先,等我找好位置,打開便當準備要吃,再要我去外面吃,感覺不太好,所以晚餐邊吃邊想越不爽,基於我只是覺得當客人要有被當做客人的一點感受,不是花錢來被叫來叫去的,連個吃飯也這麼辛苦,所以決定不消費走人,且另一位男的出來舉例說開餐廳就不會讓客人帶外食,這不是廢話嗎,如果我開餐廳,客人帶自己的食物進來吃飽不消費,一次兩次我會跟他說,再來我會叫他滾吧,但是有消費的一定是客人,無論消費多少,即使至是一碗白飯,來者是客,且這家開的是健康世界,又不是餐廳,賣的東西也超貴,我進來又不是不花錢,舉這麼糟的例子讓我覺得被當白癡,心裡倍感不舒服。

但我也不是很生氣,只覺的要是這麼滴不受歡迎,我還是去別家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